月晕

钟啊,这个捉迷藏,我们不玩了好不好

每颗星都曾是一代人的信仰:

现实向


BE








---




“基范啊,好不容易有一天休息,我们要不要出去啊?” 低着头刷手机的我头也没抬就否决了他的提议。“啊不要啦,哥你不累吗?” 我抬头撞进他委屈的狗狗眼里,愣了一下。“哎呀哥~ 真的很累啦~ 就呆在家里好不好嘛~ 哥~ ” 他没有回答,只是继续用那双可怜的眼睛盯着我。过了一会,和平时一样,他先败下阵来。“好吧。。。” 和平时一样,又好像不太一样。我这才想起来,过几天我就要出国拍摄了,要分开这么久我居然还拒绝了他。懊恼的我开始试图缓解这不寻常的低气压。“哥~ 又不是不出去我们就不能做什么,我们。。。嗯。。我们捉迷藏吧!” 




“不要,就这么点地方怎么躲啊,幼稚。” 完了,哄不好了。我咬咬牙,准备使出绝招。




“哥~~~ 对不起嘛~~~ 蹦米错啦~~~” 呕。。。有时候连我都佩服自己的厚脸皮。。。可是哥就是吃这招。果然,他的嘴角开始不自觉的上扬,不过我总觉得今天和平时有些不太一样,心莫名的有些慌。也许是我想多了吧,希望是我想多了。








“哥,我要出发啦。” 我在他耳边小声呢喃。




“嗯?嗯。。。蹦米要走啦?” 没睡醒的他迷迷糊糊的回应着我。




“嗯,钟啊,我要走啦。你自己在家要按时吃饭,不要熬夜,可以的话多休息。嗯?” 啊。。。还是好担心啊,不想留他一个人在家。




“嗯。。。蹦米能不能不要走啊。。。” 更不放心了,这到底是不是哥哥啊?




“不行啊~ 钟啊~ 我过两天就回来,你乖乖在家等我好不好?嗯?” 不想走了。。。




“嗯。。。” 趁哥还在懵的时候,我赶紧亲了他一下就出门了,再不走我可能就要旷工了。








坐在飞往里斯本的飞机上,我再次感受到了不安,我可能有些晕机了。虽然之前从来没有过但也不是没有可能。到达的时间不太好,是韩国的凌晨,哥估计还在睡,给他发了katalk之后也没太在意他有没有回就开始了拍摄工作。








一天就快过去了,哥还没回复我的消息。那没来由的不安感再度降临。不对,这很不对,哥不会这么久还不回我信息的。回想起之前我拒绝他出门体以后的神情,不对,那不是他平时委屈的表现。不会的,不可能。我否认了心底开始浮现的那个最坏的猜测。我不能这么想,他不会的,他怎么会?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又缓缓地将它吐出。没事的,一定不会有事的。哥一定就是忙起来忘了回复而已,或许他这一天都在休息就没看手机。








“咻” 手机接受信息的声音惊得我猛地一抬头。啊,是哥!我就知道他。。。一定。。。没事?看着手机里的那一条信息。我感觉身边的一切忽然变得格外的寂静。








“基范啊。基范啊?呀!金基范!” 




“啊?” 经纪人的声音惊醒了沉静在自己世界的我。“基范啊,拍摄要继续了,快走吧。”




“哥。”




“嗯?”




“哥我要回去!我必须回去!帮我订最快的机票!哥!”








因为走的匆忙而遗落的手机依然停留在最后的哪一条信息上:




“蹦米啊,你之前不是想玩捉迷藏吗?


 哥今天陪你玩一次吧。


 我找到了一个你一定找不到的地方。”






---




金基范个人现场:葡萄牙里斯本画报拍摄


17号早上仁川出发


18号凌晨葡萄牙到达


18号晚上出发回家




---




2017年12月18日


SHINee成员金钟铉在家中去世。经警方调查,最终确定为自杀。据后续报道,在警方进入金钟铉家中检查时,音响里正在播放他本人的歌曲 —《So Goodbye》。




So Goodbye Don’t Cry and Smile




---




我以后也会常常仰望星空吧


它现在有了特别的意义




---




2018年9月23日


钟啊


我今天


和你一样大了呢




---




2019年9月23日


钟啊


我比你还大一岁了哦


以后,你可要叫我哥啊




---




钟啊。最近怎么样?




虽然这么想可能不太好,可能很自私,但是,你现在不孤单了吧?




好好照顾两个妹妹。




我在军队里也挺好的,没有那时想象的那么累。




还能参加音乐剧,你看到了吗?




我不想玩捉迷藏了




钟啊




回来看看吧




我不怕




真的




---

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